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双提高”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1-07-01 10:55 滑红彬/文 心言/图 

6月30日下午,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专题工作会议在两南山醉石馆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凝练特色,深化主题,规划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发展方向,推动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陈春生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科研处、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以及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的各位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陈晓松主任主持。

QQ图片20210701102447.jpg

陈春生副校长指出,我们一定要好好总结十余年来在庐山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的各种成绩,注重品牌意识,推出特色成果,推动庐山文化研究走向深入,提升庐山文化研究的影响力。

QQ图片20210701102452.jpg

与会的各位专家就庐山与世界名山文化研究、书院与儒学研究、陶渊明与山水田园文化研究、陈寅恪与中国家族文化研究、宗教中国化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充分总结了已经取得的成就,并为今后的研究计划提供了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10701102502.jpgQQ图片20210701102507.jpg

这次会议是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会议,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全面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拟订改进措施和具体实施方案,推动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的工作不断前进,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益的支撑作用。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