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0:04 文/史术光 图/心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29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在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醉石馆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为主题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上党课、谈体会等方式学习党的历史,汲取智慧启迪,感悟党员初心。

支部副书记黄冬久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题,以九江籍的两位革命先烈冯任、刘肩三的英雄事迹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主题党课。两位革命先烈用他们短暂的一生表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坦荡无私、无所畏惧的胸怀和高尚的共产主义情操。他们这些高贵品质至今仍闪烁着时代光辉,也深深感动着在场聆听的支部所有党员和老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历史不仅能了解过去,更能看到更远的未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踊跃发言谈感受,积极分享谈体会,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