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庐研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会
2021-06-23 11:09  

6月2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会在庐研中心两南山醉石馆会议室举行。

QQ图片20210622114713.jpg

大家以颂党恩、吟经典等方式重温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向祖国和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QQ图片20210622114543.jpg

朗诵会在毛泽东《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七律·登庐山》《颂党短诗》《沉思与激情》《中国,我的钥匙丢了》《清平乐·会昌》《我爱我的祖国》《海上船夫之歌》《感恩》《青春》等十余首诗文一一上演。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经典诗文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朗诵者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表达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合影.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文,让我们从党的一百周年的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