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庐研中心小组)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27 16:26 文/图 心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活动要求。3月26日,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庐研中心小组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QQ图片20210329102705.jp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史、党的政治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竞赛要求全程闭卷,答题结束后当场判分,分值最高且用时最少者获胜,依次类推。比赛现场安宁肃静,选手得分接近,不相上下。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五支部质评中心小组则采取学理论、写心得的方式,落实党史教育活动安排。

五支部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达到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