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李勤合教授受邀在周敦颐纪念馆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座
2021-03-19 10:39 作者:钟辛 

3月17日,中心李勤合教授受邀在周敦颐纪念馆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座。

QQ图片20210319094619.png

周敦颐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中华文明历史上涌现出的25位“思想大家”之一。周敦颐的人生经历和著作中蕴含着丰富的哲学社会科学内容和治国理政智慧,为古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重要依据,是我们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资源。此次讲座以《执政为民话濂溪》为题,介绍了周敦颐作为一位长期担任宋代州县基层官员的出仕之路、为政之道和仕隐情节。

2069670125.jpg

2106609884.jpg

讲座由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九江市文物局、九江市周敦颐纪念馆承办。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