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李勤合教授为孔子学院夏令营录制《庐山宗教文化欣赏》课程
2021-03-12 17:20 文/卢妍 图/钟辛 

3月11日,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李勤合教授在两南山录制了《庐山宗教文化欣赏》课程。该课程将用于2021年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夏令营教学。

李勤合为孔子学院夏令营录制《庐山宗教文化欣赏》课程-1.jpg

李勤合为孔子学院夏令营录制《庐山宗教文化欣赏》课程-2.jpg

据悉,考虑到疫情原因,每年一度的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将会增加线上视频课程。为及早谋划,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孔子学院邀请相关专家认真准备,录制了一系列课程。《庐山宗教文化欣赏》课程是其中一讲。

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由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和九江学院合作举办,成立于2009年12月22日,由习近平主席揭牌。作为柬埔寨唯一一所孔子学院,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孔子学院之一,多次被孔子学院总部评为全球先进孔院。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