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二总支五支部举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日活动
2021-03-09 16:39 文/图 刘燕 

近日,机关二总支五支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3月8日下午,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到九江庐山机场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受到九江庐山机场公司负责人陈卫清先生等的热情接待。

3.8党日活动

陈卫清紧密结合庐山机场正在提炼的独特的企业文化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庐山机场不仅要为九江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更要成为展示九江地域文化的窗口。所以,机场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宽广大度和高尚情怀深耕在机场,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久久为功、持之以恒。

3.8党日活动3

近年来,庐山机场以“文化自信”为引领,紧紧围绕人文机场建设,依托区位战略,宣传九江人物,讲好九江故事,强化科技支撑,凝聚各方共识,客货并举,以货哺客,打造鲜明人文旅游特征,实现九江机场新启航。1月19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下发了《关于颁发九江庐山机场使用许可证的通知》,标志着九江庐山机场已符合民航局规章标准,满足运营要求,预计8月份投入使用。

3.8合影

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