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印象庐山》(续集)征稿启事
2021-01-18 15:41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印象庐山》一书已正式出版,面世之后反响热烈。为满足各界人士记录和传播庐山历史文化的愿望,现发布《印象庐山》(续集)征稿启事如下:

1、对象:作者年龄、地域、职业不限。

2、体裁:记述体散文,字数不限,但编者可根据需要进行删减。欢迎提供与文稿内容相符的照片。

3、内容:和庐山特别是和庐山交通、水利等基础建设相关联,真实客观,不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序良俗。

4、排序:文稿编排原则上以发生时间为序,同时则以作者年龄长幼为序。

5、通例:请在文后附上作者简历。【例】汪帅,男,1978年8月8日出生,庐山南康镇人,大学文化,曾任职庐山公安局,现居上海,自由职业者。

6、说明:每篇稿件赠书20本,另视发行情况支付稿费。

7、时间:收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

8、邮箱:请将电子稿发送至lushan1474@163.com。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是九江学院所属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平台,2008年获批为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获批为江西省2011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成立15年,始终致力于团结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学者、搭建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平台、策划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专题、传播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成果,形成了“深扎根、广融通、凝特色”的工作方针,出版了《庐山文化研究丛书》6辑30种、《庐山文化传播丛书》2种(《印象庐山》为其中之一)以及《江西历代进士全传》等专著50余部,获得了学界和社会各界好评。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以《印象庐山》(续集)征稿为契机,加盟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事业。

九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1月18日

欢迎转发,敬请宣传!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