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在行动
2021-01-05 09:44 文/刘燕 图/古道 

为贯彻落实《九江学院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1月4日上午,中心工作人员对两南山区域进行了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的巡山行动。

本次行动尤其对消防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并形成文字报送保卫处,切实发挥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本次排查活动中,对门窗、水电、山体植被等情况也进行了仔细检查。中心工作人员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尤其是寒假即将到来,近阶段以及寒假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值守,确保两南山的安全。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