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动态
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举行
2020-11-16 16:10 文/图 古道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15日上午在南昌市中建城开大厦举行。研究会总顾问、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胡振鹏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研究会党支部成员、名誉会长、监事长、理事、会员代表近60人出席大会。

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2020年会_20201116合照.jpg

与会人员听取了研究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研究会章程部分条款修改和有关人事变动的情况说明。大会在完成增补了理事、增选副会长、改选秘书长等事项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2020年会_20201116会场1.jpg

据悉,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在新的一年中,将重点抓好“五个一”的工作:一是完善一套制度,二是建好一支队伍,三是办好一个刊物,四是搞好一届论坛,五是开辟一条路径。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江西省地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晓松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