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管理>>学术成果>>正文
学术成果
中心年度研究项目招标办法
2014-02-25 09:50  
      为了促进有关产业组织与政府规制方面的专项研究,本中心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一批研究项目。具体办法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原则上要求申报者必须具备副教授以上职称。中级职称申报者必须有二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2、课题申报者必须是课题实施过程是的真正组织者和参与者,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3、同一申请者不得同时申报两项课题。
4、申请者必须有相关前期成果。
  二.程序
1、申请者可根据中心公布的指南,在指南范围内自行确定申报题目。
2、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交本中心办公室。申请书格式请从以下网址http://lushan.jju.edu.cn 下载。
3、申报截止时间:    年   月   日。
4、由专家组审定后批准立项。获准立项的申请者须与本中心签定兼职研究人员聘任合同书。
 三.经费管理
1、本次资助项目   个,资助强度每项   万元。课题一经立项,先拨付50%的启动经费,经本中心对课题中期检查后,续拨30%,课题结项验收合格,续拨其余经费。
2、经费管理按“江西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章执行。
四.结题程序
1、本次招标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算。
2、课题负责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报告,中期研究成果必须有一篇论文在国家权威刊物上发表,或有3篇论文在CSSCI来源刊上发表,同时第一署名单位为九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申请结题时将上述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中心。
3、本中心将委托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签定,提出评审结论或修改意见。
4、对于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和经修改后仍不能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三年内该负责人不能申报本中心的项目。
五 指南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