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国学经典研读班>>正文
国学经典研读班
传承诗书文化,开启国学之旅——第九届国学经典研读班金秋启程
2022-10-20 11:04 王奇/文 何仁杰/图 

10月19日,在写满秋意的两南山,学校第九届国学经典研读班迎来了开班仪式。

学校高度重视国学班的创办及延续,陈春生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中国传统文化是刻在我们国人骨子里的文化,大家除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之外,还需要了解中国传统教育及教学方法,这样才能从不同的角度获取更多的知识。”

庐研中心陈晓松主任简要介绍了国学班的历史和授课形式,作为国学班承办单位负责人,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国学班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本届国学班首任开课教师为王奇博士和王志刚博士。他们谆谆教导同学们:“国学经典中蕴含的人生哲理和传统美德可以帮助我们塑造健全的人格,使我们领悟修身立德之本。希望同学们坚守对国学的热情,今后在学习中积极主动分享自己对国学的感悟,通过互动与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共同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新篇章。”

国学班自2014年创建以来,历届师生在两南山携手走过了八载春秋,饱读了一部又一部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而今,第九届国学经典研读班迎秋启程,必将描绘一幅新的青春画卷!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