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国学经典研读班>>正文
国学经典研读班
第八届国学经典研读班在“书香濂溪”系列活动中表现优秀
2022-05-25 11:12 滑红彬/文/图 

近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团委、文学院共同举办的“书香濂溪”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4月1日启动到5月23日结束,为期一个多月。本届读书日系列活动围绕“经典永流传 书香溢校园”主题,通过读者之星评选、阅读挑战、抄书接力、微视频征集、征文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为我校师生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春日阅读盛筵。

第八届国学经典研读班学员积极参加“书香濂溪”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取得优秀的成绩。在江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第四届“超星杯”阅读积分活动中,徐婕获得2100分的满分成绩,经抽选,荣获三等奖。

在“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暨“阅读与经典同行”征文比赛中,王楠《跨越千年的经典:论语读后感》获得三等奖,刘慧芬《以平常心看孔子》、缪鑫《且将新火试新茶:读世说新语有感》获得优秀奖。

在“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中,滑红彬获得三等奖。

第八届国学经典研读班的师生还参与“静墨微澜·中华经典”抄书接力活动,共同抄写《论语》,在一笔一划中体悟先哲的人生智慧。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