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国学经典研读班>>正文
国学经典研读班
第八届国学经典研读班举行《论语》背诵颁奖活动
2022-06-10 09:55 张琴/文 何仁杰/图 

2022年6月8日下午,九江学院“第八届国学经典研读班《论语》背诵活动颁奖”仪式在两南山醉石馆举行。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陈晓松主任、周子渊副主任、滑红彬科长为获奖同学颁奖,第八届国学班刘慧芬、胡夏慧、何先保、董留洋等同学分别领取了获奖证书与奖品。

国学经典具有历久弥新的价值,本次活动旨在《论语》精读的基础上,通过背诵部分篇章的形式,增强国学班同学对《论语》这部经典的感知,培养语感,开发智慧,于潜移默化中获得进一步的熏陶。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