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中心概况  文化育人  科研管理  学术前沿  九江自然博物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国学经典研读班>>正文
国学经典研读班
2015级国学班学生胡健涛举办个人书画艺术作品展
2021-03-10 17:18 文/李勤合 

3月5日,曾在我校2015级国学经典研读班就读的胡健涛先生“健笔嘘吸沧海涛——青年画家胡健涛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安徽省桐城市美术馆开幕。此次书画艺术作品展由安徽省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桐城市美术馆承办,桐城市美术家协会协办。

胡健涛-3.jpeg

胡健涛,安徽桐城人,1995年生于江西九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2014年考入九江学院,2015年进入九江学院国学经典研读班学习。他幼承庭训,耽心翰墨,汲取中西思哲以润习诗书画印,通融古今文理而形成个人风格。近年来主攻皖南黄山以及赣鄱庐山题材山水、龟类等题材花鸟绘画,追求充分发挥用笔效能,以笔尖、笔肚、笔根等不同的运用来表现自然物象的不同变化,线条疏秀流畅,刚柔并济。诸多诗书画印作品在国家级、省市级展出,并为国内外个人、单位机构等收藏。

毕业后,胡健涛为国学班绘制了两幅作品。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