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通知
· 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拟开展在研...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
· 庐山口述史之《印象庐山》征...
·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 会议通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暂停接待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各类课...
· 九江学院第三届“国学经典研...
· 江西省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江西历代进士传编撰工作会
2014-02-25 09:43  
     2013年7月2日上午,学校在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召开了“江西历代进士总传”编撰工作会议。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宁宁主持会议,各小组负责人及编撰人员约10余名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宁宁主任对前期工作做了回顾,提出按照与上海古籍出版社确认的“江西历代进士总传”(南昌卷南昌县清代部分)的样稿,对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利用暑期时间,依照样稿把各自负责的部分进行编订,务必于9月10日之前,将编订的书稿交至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根据工作进程,计划于10月份进行编撰工作的第二阶段,组织人员到各大图书馆进行资料收集,对现有资料进行编审。

      会上,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国富教授,对样稿的具体内容和编撰体例作了说明,并对编撰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经过会议讨论,全体编撰人员达成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要点。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