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通知
· 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拟开展在研...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
· 庐山口述史之《印象庐山》征...
·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 会议通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暂停接待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各类课...
· 九江学院第三届“国学经典研...
· 江西省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江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徐建国来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2014-02-25 09:43  

    5月12日,江西人民出版社一行三人在社长徐建国的带领下,莅临九江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同时商谈《庐山文化研究丛书》(第三辑)出版事宜。校长甘筱青热情接待了徐建国社长一行。徐社长带领考察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青阳腔戏曲艺术陈列馆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观看了青阳腔戏曲传承人的表演视频,对九江学院保护、开发非物质文化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徐建国社长一行来到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宁宁教授、副主任吴国富教授的汇报,在了解《庐山文化研究丛书》(第三辑)的选题情况和研究特点之后,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希望在该辑丛书的设计、编辑和出版上,既保持与前两辑丛书的统一风格,又突出该辑丛书的特色,同时指出出版社应给予大力支持,为传承和弘扬庐山文化做出贡献。

    徐建国社长认真细致地审阅了《<论语>的公理化诠释》书稿,对书稿的选取角度和立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研究中心与出版社编辑部主任陈世象就丛书书稿的编辑、封面设计及二次校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