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通知
· 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拟开展在研...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
· 庐山口述史之《印象庐山》征...
·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 会议通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暂停接待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各类课...
· 九江学院第三届“国学经典研...
· 江西省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最新公告>>正文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2017-05-11 10:12 庐研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九江学院关于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实施意见,510日下午,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诚邀某消防服务中心的教官为大家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IMG_20170510_153525.jpg

IMG_20170510_153514.jpg

在讲座中,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PPT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还讲述了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在火场中易出现的一些逃生误区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 并通过现场播放视频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灭火示范。

中心全体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与曹教官进行了热烈互动。大家普遍感到接受到一场生动的教育,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对消防战士充满了敬仰之情。感谢消防官兵为我们创造了和平祥和的环境,我们更要做好预防,建好共同家园。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