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文化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通知
· 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拟开展在研...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
· 庐山口述史之《印象庐山》征...
·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 会议通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暂停接待工...
·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各类课...
· 九江学院第三届“国学经典研...
· 江西省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最新公告>>正文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教师应邀参加“纪念刘禹锡赴任连州1200周年暨刘禹锡学术研讨会”
2015-11-27 17:25  

    11月22日至23日,广东连州召开“纪念刘禹锡赴任连州1200周年暨刘禹锡学术研讨会”,来自我国20多个省市、30多所大学院校以及澳门、日本的70多位研究刘禹锡的专家、学者齐聚连州,对刘禹锡政绩和文学成就进行了学术探讨。中心教师曾晓云博士应邀与会。

 

    会议期间,宣读了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对连州及华南师大申请在连州成立刘禹锡学会的批复,宣告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刘禹锡学会成立。新成立的刘禹锡学会由厦门大学博导吴在庆教授、复旦大学博导、唐代文学学会会长陈尚君教授任特别顾问,华南师范大学戴伟华教授任会长,连州刘禹锡研究会会长曹春生、浙江工业大学肖瑞峰教授等任副会长。

关闭窗口
 
 
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联系电话:07928312206